详情见顶置
无论怎样拒绝白嫖

置顶7.1版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大家好,这里是蓝羽。

本体是一只经常被兔塑的水母(?)

称呼无所谓,阿蓝,羽羽或者其他什么都可以。


首先

混很多圈

以及一般情况下我是嬷嬷请注意避雷⚠️⚠️⚠️



近期乙游浓度up↑up↑

(最近疯的像乙游测评up主咳咳)


光夜

夏鸣星梦不拒一切(汤圆宝你好可爱www

好感1,7(冲着你的脸,我原谅你的嘴)


世界之外

带柏源哥跑路……


重返未来1999

主推X(微梦)葛天,雾行者,马库斯等,不拒同担,快来扩我!!


es

不磕cp,主推明星☆,其次是琥珀桃李宙和丹希。喜欢小男孩😍



退凹凸,吃金受以及浅梦金宝


hp圈

尽管早就过了11岁,但还是期待着那张永远不可能送到手里的入学通知书(*^ω^*)

不磕CP,但如果你要我吃的话我也没有雷的

本人是格兰芬多!


oc,我是可悲的oc人

孩子不多(主要是没钱养(目移)

自设蓝羽(我是狂热自设厨✔(多种pa)

蓝羽她哥余萧

HP自设奥莉维亚·艾斯特

原创末日文  依玖(D-F0819)

英灵将军  沈青砚

修仙反派疯子  谢枫

上古神兽兔子(?)  羚卯

楼上养的蛇   巫巳

兽崽  暮霜

bjd鸟人儿子  蓝辰

蜡烛雕刻师   郡岚

小乌鸦   柳泽安

楼上对象 小茉莉    莫苒

死掉的“诗人”   奥古斯丁

小狱警吴桐和他对象沈长渊

一对骗子“兄妹”

一对正在建设的阴暗bl

目前还有其他的设想搞(你在这里列什么菜单啊喂)



其他的圈子比如惊封,斩神,戏神,规则怪谈,入间同学,喜灰,京剧猫,伍六七,非人哉,罗小黑,魔卡少女樱,美妙天堂等等等等吃的特别特别!【比划】

我很护短,谁欺负我亲友我恁死你【指指点点】


如果你都看到这里了那很高兴能认识你!


偷偷摸摸放一个自设表()

《是的没错这个人已经把废话文学吃透了》

  

评论(41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蓝羽lx | Powered by LOFTER